柒玖

“俞林,你还记得言何吗,他转到我们学校来了。”


“有印象,就是我们在夏令营遇见的那个人,对吧。”俞林想着当然有印象,在当时还不知道自己对谢予感情时他就为两人吃了不少醋。也是某天他偶然撞见言何向一个男生表白被拒绝才逐渐明白他对谢予的感情。


“对,就是他,没想到他为爱都追到我们学校了。”


“你,不觉得他喜欢男生恶心吗?”


“你怎么知道他喜欢男生。”谢予原本只想简单提提这件事,也没想泄露言何的隐私,但没想到俞林似乎知道的比他还多。


“就是一天我们看完电影,我去买饮料时看见了巷子里的言何表白被拒,不过他们应该没有注意到我。当时认为是别人的隐私不适合拿来谈论就没告诉过你。所以你真的不会觉得恶心吗。”虽然已经决定放弃,但俞林还是忍不住想要知道谢予的想法。


“嗯,知道兄弟喜欢男人是有点惊讶,但恶心算不上,毕竟和我又没多大关系。”


“如果有男人喜欢你呢?”


“怎么可能?就算有我也肯定不会接受,硬邦邦的男人哪有香香软软的妹子好。”谢予肯定的说着,却不知道这话给俞林浇了多大的一盆冷水。


听着谢予的话,俞林愈发觉得要隐藏好他的感情,他害怕最后他们连兄弟都做不成。


“诶,对了,国外比较开放,你又这么优秀不会有男人喜欢你吧?”谢予开玩笑的说着。


不过还真有,就昨天就有一位金发碧眼的帅小伙子向俞林传达了两人试试的意味,不过俞林很果断的拒绝了。


“嗯,是有人传达过那种信息。”俞林回答道。


“那种信息?!你答应了?”谢予如遭雷劈,石化当场。


“当然没有,难道你认为我是弯的?”俞林有些忐忑的问着。


“当然没有,就算是弯了,你也应该是和…”谢予顿住了,不知道为什么他想的是和俞林和他在一起。


谢予有些慌张,连忙找补说到,“你当然不弯,我们可是发小,你弯我能不知道?先挂了,有人在叫我。”


俞林很奇怪谢予反应怎么激烈,但谢予没有给他询问的机会就挂断了电话。难道他发现我的心思了?看来以后得更加小心了,俞林心事重重的想着。


挂完电话的谢予内心一团乱麻,他不知道为什么刚刚会产生那样的想法,难道是……肯定是因为言何带给影响,对,肯定因为他,他压住了心中的另一个猜测。但种子发了芽,终会长成参天大树。


“谢予,我喜欢你很久了,我们在一起吧。”3班的班花羞红着脸,拿着情书期待的看着谢予。明明是个母胎solo,也一直想谈恋爱,但不知道为什么,谢予面对秀丽可爱的班花内心却没有波澜。


“对不起,你很好,但我目前没有谈恋爱的想法。”

女生的眼睛瞬间就红了,眼泪充盈了眼眶。然后强忍着泪水说到,“其实我知道多半不会成功,但还是想要尝试,不给青春留下遗憾。”


“抱歉。”


“没什么好抱歉的,今天丢人了呢,我先走了。”转身的瞬间眼泪还是流了下来,仿佛在祭奠这段无疾而终的爱恋。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