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

“说实话,还真是有点不习惯你不在的感觉。”

俞林以为谢予会开玩笑的回怼,没想到他却突然坦诚,虽然知道这只是兄弟之间的感情,但心脏依旧扑通扑通的跳了起来。

“我也很舍不得你,谢予。”俞林无比认真的回答道,嗓音有些低沉,令谢予心头突然一动,有些奇怪的感觉。

“好了,好了,别搞的这么矫情了,又不是见不到了,而且现在网络这么发达,联系也很方便。”谢予赶快打破了有些奇怪的氛围。

“也是,假期你也可以多来玩玩。”

“行,到时候就靠你这个向导了,对了,国外现在不早了吧,早点休息,”谢予说着。

“好,再见。”

两个人就这样每天分享着身边的事保持着交流。很多次,在两个人交流完后,谢予都会感叹俞林不管在哪里都是一个优秀的人。像他这样的人,在哪都不缺朋友吧,嗯,追求者应该也很多,谢予突然有了一点莫名的危机感。对此也有点困惑,好兄弟找到女朋友不应该开心吗,对此,谢予给自己的解释是对好朋友的占有欲发作。

谢予一直以为,随着时间流逝,他总能习惯俞林不在的感觉。但即使大半年过去了,谢予发现随着时间流逝,他并没有习惯,总会感觉缺了点什么。在生活中的一些点滴瞬间,他总能想起俞林。


“同学们,这是我们班新来的同学言何,大家掌声欢迎。”大家掌声雷动,尤其是女生,激动来了一个颜值不亚于谢予和俞林的人。

“大家好,我是言何,很高兴能和大家成为同学,希望在未来能和大家好好相处。”

“言何,坐谢予旁边吧。谢予,要好好帮助新同学哦。”

“没问题老师,包在我身上。”谢予有些惊讶言何怎么转到他们学校来了。

“言何,你怎么转校来我们学校了。”谢予与言何是在夏令营认识的,两人相见恨晚,便成了朋友。

“我说是为了你信吗?”

“别开玩笑了,快说到底是为了什么。”

“是为了追一个人,我很喜欢他。”言何笑着说道。

“几班的小姑娘呀,让你这么远追过来。”

“不是女生。”

“说不定我能帮你牵线搭桥…嗯?男生!!!你没开玩笑吧?”谢予惊讶的说着,虽然知道有同性恋的存在,但这还是第一次真实发生在他的身边。

“你很介意这点吗,我原本还以为你喜欢俞林,原来你不是同吗?”

“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他,我们是一起长大的发小,纯洁的兄弟情谊,而且最重要的是我钢管直!”谢予斩钉截铁的说着。

对此言何没有反驳,以他的眼光看俞林和谢予绝对有猫腻,而且立的flag是最容易倒塌了。最重要的是他的姻缘都还没着落呢,就先让谢予这个傻子先瞎扑腾着吧,言何腹黑的想着。

“到底是谁呀?”谢予虽然很惊讶,但内心没有排斥,毕竟性向是自由的,再说作为朋友也应该支持对方的选择。

“看来你接受得挺好,不过,不能告诉你,等我追到了,那就知道了。”

评论

热度(1)